无悯

游戏宅

SICK

发个刀子证明自己还活着
并不是太痛的
(ง •̀_•́)ง一脸诚实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公寓。

  并不华丽却摆放精致的大厅内,有阳光透过窗户温柔地洒向地板。有些黄金的饰品反射出金色的光,窗外是一小片花园。虽然阳光正好,天气晴朗,门外依然不时地传来一些嘈杂的声音。一位发泽金黄,容颜俊美的男子慵懒地卧在沙发上,身上却穿着与周围环境不符的黄金铠甲,脸上似乎还带了一些不耐烦。不过终于在他的忍耐程度中,嘈杂适时停止。不一会儿,一位体态娇小的少女打开房门走了进来,微舒了口气解除了藏青长裙外的银白铁甲。少女偏头看了他一眼,轻声开口:

  “他们走了。”

  “……那还真是便宜了他们。”说着冷哼了一声,“这群杂种。就应该被杀死再……”

  “闭嘴。”阿尔托莉雅皱着眉看向他,“你这个人怎么老是这样?如果再打就真的没法收拾了。”

吉尔伽美什不屑地冷笑: “那又如何?他们能与我们反抗?”

  “你·闭·嘴。”

  “……嘁。”

  “还有,反抗也是针对你,别拉上我。”阿尔托莉雅推开窗,让阳光倾洒在屋内。心情稍微好了些,摆弄起阳台上的一株盆栽。然而她的眼中却闪过了一丝难以言说的情绪,被她深深地埋在了眼中的深潭里。
  吉尔伽美什站起身走向她,黄金铠甲由于相互碰到产生了一些较大的声音。声音在她身后停下,由于习惯了她会挥手用力挡开他的手,就这样伸着停在了她的耳侧。然而意外地——

  “怎么?不打开我的手吗? ”

  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 “……英雄王。”阿尔托莉雅转过身,冷静而坚定地看着他:“告诉我,你到底怎么了。”

  “我怎么了?我根本没有任何问题的好吗?反倒是你——今天怎么这么听话?”

  “……你今天有点反常。”阿尔托莉雅,用力抓紧了他要收回的手腕。

  “嗯?哈哈哈哈哈哈哈,Saber你终于肯关心我一下了吗?不愧是吾妻,不来换个更暧昧的方式吗?”

  “……英雄王,你只有在别人面前会称呼我为吾妻。”

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 “你也只在心情特别好的时候才会这么顺应我的话。
  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“别逞强了,我看得出来的啊!!!”阿尔托莉雅着急起来,向前迈了半步,“为什么要逞强啊?!明明已经撑不住了为什么……诶?!吉……Acher!怎、怎么了?!”阿尔托莉雅一下子扶住突然间猛烈咳嗽的吉尔伽美什。然而无奈他的身体重的像石头,稍微一个不稳便被他压在了身下。
  阿尔托莉雅试着想扶起他无力的身体,但却完全推不动。直到他咳声渐渐消失,呼吸略微安稳了些,和他用力一同坐起,用双臂的全部力量扶着他。

  “喂,Saber。”他垂着头,嘴角留下鲜血。

  “怎么了?”阿尔托莉雅担忧地问着,“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会这样?”

  他却不语。

  阿尔托莉雅心急如焚,焦急地捧起他的脸:“到底怎么回事?昨天还好好的,你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?”阿尔托莉雅越说越失控,眼眶渐红:“告诉我啊……你到底为什么不告诉我!?”

  啪嗒。

  眼泪滴落。

  “……Saber。”

  “嗯,我听着呢……我听着……”阿尔托莉雅泪如雨下。

  “让我叫你莉雅吧。”吉尔伽美什抬手搂住她。原本应该有着烫人温度的手,此时却冰冷异常。

  “好……”
  阿尔托莉雅强忍住哭声回应。

  “莉雅,”
  吉尔伽美什用尽全力微微推开她一段距离,在他的情况与害怕中蜻蜓点水般给了她一个吻。

  “我爱你。”

  “我知道,我知道啊,”阿尔托莉雅一边哽咽一边说着不清晰话,“你都说了这么多遍了,我知道啊……所以……诶……?不要…不要……不要!吉尔!吉尔伽美什!不要!!!”

  上一秒,嘴中还有他的血的味道。

  转瞬间——他消失了。

  手腕上好不容易习惯的让人安心的冰凉一同消失。回过神时,已散为虚无。

 
  记得那天她拼命往回拽着自己的手,他“咔嗒”一声将手链扣在她的手腕上。
  记得那天他在自己额上的一吻,略带狂傲的高兴的表情,和口中低喃的“吾妻”。
  原来留下的,不仅仅是一句似乎已经听腻了的我爱你。
 

  “我………
因为那该死尊严……直到他离开,都没能让他听到我说出他的名字……”
 

评论(5)

热度(24)